飒沓流星

银鞍照白马/
常见问题请看置顶

鱼鱼鱼鱼鱼鱼鱼

【杀破狼秋分24h/08:00】迷恋的掌控感




顾昀:所以这小兔崽子就是喜欢我瞎!

糊个色,草图其实是之前打古剑的时候画的,今天才翻出来(。

改了名!来发图混眼熟啦

这种随便涂涂的方式挺快也挺开心的吼~


捋捋设定,

老白:常年一身破虏,发型会花里胡哨的变,爱好任何可以打架的地方,一进副本自动降智,狐朋狗友多,气纯。穷,钱都砸石头上了。


老秦:商城混搭,白衣偏多且相似,爱好云游挂机,一身年代久远的精满的副本装,与时代严重脱轨。不知道为啥很有钱(大概是没地方花)。有个送到长歌门的妹妹(刚下山那会儿捡来的)

之前跟朋友们一起决定做个小动画试试,磨磨蹭蹭也做出来了这么多,腿一下哈哈哈

是朋友之间共同完成的,不是俺一个人做的~ 

又学到了不少东西哈哈哈哈哈


碍眼的玻璃片快摘了吧

还有啥想看的p家角色吗??评论试试,俺想想看

摸摸老赵




(Os:写的什么狗屁)

表面:“做的不错,非常细心,很有潜力”





一下午看完了糖糖推的这篇!!!!!!!我太可以了!!!


摸摸狼世子的大毛毛~~


是这篇↓,在白熊可以看,还有四篇番外 ^^ 


《少昊》by酥馍馍


才六十多章5555太短了不够看




还有朋友想给俺推文可以去我的微博置顶留言嗷><


本人猛虎跪地式欢迎((

唉呀漏了一张 

中秋快乐~

欸 这组儿童画竟然没发在这里。。。

欸!!!!!!

还有一个哈哈哈

因为前段时间任务紧压力有些大整个人状态都很差,精神状态恢复满格的时候身体又职业病,直接废了两个月(。

靠眼保健操和按摩椅续命(((

我现在很好了!!感谢老舅的野狼disco救我狗命!

(如果工作忙碌期能早点结束就更好了



失踪人口!!!!!!!!!!!!!社畜真的好卑微啊!!!!!!!!!!!!!!!!!

早上看到一篇浅谈老祖宗的文章,写的太好惹5555

地址走→冬梅


周五边看边摸的两只

2019priest生贺手书


小鬼王和大荒山圣


手书观看地址见上条~


末尾啦!快乐的一天!

【2019priest生贺手书】


斩魂使


手书观看地址~

祝我甜越来越甜!

【priest生贺24h 03:00】


浮生若幻。


(是书版番外三的沈三爷和嵬)

之后的之后沈老师叫“云澜”的时候,应也是这样吧


他俩的小卡片……让我死的好彻底555

再摸个玩

和以前的画风不一样了嗯……

两个plmm

一屁股债就……先草草捏了= =

补充:

没有神性,代行神职帮助他人也只是为了前神明大人能够复生而积攒供奉

所以只能是个伪神吧



好奇问一问,我一换笔刷、软件或者突然换风格后,还有没有相似的点呀……我问朋友她说太熟了一看就知道是你画的但是要说哪里像也说不粗来orz

别是莫有特点还一人千面哇


突然想起去年问过上司这个问题,上司说有哇你画人眼间距比较宽嘛

……眼间距……

……比较……

……宽……

行吧,其实我还喜欢斗鸡眼呢(

惯用的sai

水彩边缘

和不熟悉的ps



© 飒沓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