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沓流星

银鞍照白马/
常见问题请看置顶

其实我已经非常克制的尽量不在公众场合发布负能量的话了,所有的吐槽全在wx的朋友圈(苦了我的朋友得天天看我负能(。)

有没有人理我回应我都无所谓,只是有些话还是要说出来的发泄一下的。很多情况并不是需要安慰,受到了安慰反而觉得很尴尬,自己心里明白的跟镜一样。但是想不想的通是一回事,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

表面上还是要开开心心客客气气的,大家生活都不易就不要给他人增添烦恼了。


叹气的次数太多好运也会溜走的

还是谢谢关注我的朋友们了,给你们表演一个我最喜欢的颜文字吧!
(。ì _ í。)

评论(24)
热度(112)
© 飒沓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